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廣告評論

由這篇廣告,我認為色彩很豐富,有圖片,令到整個廣告很生動。
 這一則廣告是關於康泰旅行社所推廣的三亞豪華酒店,背景是主要採用了藍色的色調,而字體方面則用對比色的暖紅色,並從中加插了一些能突出那間酒店的豪華的圖片,加上每個地方都有詳細的解釋,使廣告增強說服力,並吸引人們去報名。而且所提供的酒店資料,價錢亦很齊全,但我認為價格可以更明確,並需提供聯絡地址,而且描述詳情可以更簡短。廣告若能運用適當的標語,可能更吸引讀者的注意和若能在廣告中作出一些承諾,亦能帶給信心予讀者。
我認為廣告能加插一些較為顧客的意見,用動之以情的方法去吸引顧客。而此廣告的重點能使用它其優勝之處-酒店和旅遊,因為這兩個因素都能更適合於一家旅遊,所以我認為這個廣告若用情感式的游說來取代了理智式的會較為適合。而在設計方面,可更加行用搶眼的設計,相信在吸引讀者注目的成效會更高。因這廣告的主要賣點是在於酒店的豪華和便宜,所以我認為若在廣告中補充多些其產品的強項或優勢,就能讓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1 則留言: